在四月的時候,是我們的期中考,第一節課是考數學。一上課,老師拿著考卷,走到我們面前並發下烤捲,考試就準備開始了。

 

我一拿到考卷,看著許多數字,拿起筆,就開始「征戰」了。看著密密麻麻的題目,可說是眼花撩亂,為了切實作答,我將題目看了又看,還是想不出來,於是我就用猜的!之後接著做下面的題目,有的難,有的簡單,我先把簡單的寫完,再解決難的。寫完後,就開始寫寫應用題,看著老師沒教過的題目,我就開啟「腦力激盪」⋯⋯,我想了很久,終於想出來了!順利答題後,我開始檢查,檢查完後,還有充分的時間休息。

 

於是,我就在玩橡皮擦。我還看見了螞蟻在跑步,就抓起螞蟻來玩,結果那隻螞蟻不見了,就開始觀察別人有沒有寫完考卷。這時,考試只剩下五分鐘,老師說要快點檢查,我就確認有沒有寫班級、姓名和座號,再看了看時間,只剩下三十秒⋯⋯。鐘聲發出:「噹!噹!噹!」終於下課了。

 

我不喜歡考試,因為考試很無聊。雖然我沒有考不及格過,但我依舊對它敬謝不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