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感恩的人是──媽媽。我為什麼會感謝她呢?大家來看一看吧!

 

一切的原因,都從二零零二年六月九日,太陽正高照的十二點開始。據說那一天,媽媽痛苦地被推進病房。過了好久,爸爸都已經到樓下的便利超商買了兩杯咖啡喝完後……「哇!」的一聲終於傳了出來,這一刻就是我誕生的日子,也是我感謝的第一件事。

 

而第二件事,發生在九年後。當天,我一推開門,眼淚馬上飛了出來,一邊哭一邊大喊著:「我不想上學。」媽媽連忙安慰我。我哭完後,開始和媽媽說:「老師請同學教大家,結果他不教我,還叫大家不要和我說怎麼寫,害我被老師扣分。」媽媽聽完馬上說:「妳可以和老師說啊!」隔天因為我的鉛筆盒掉到他的「地盤」,所以他罵我是笨蛋。事後,我去找老師,並使出「我什麼不多,眼淚最多」的功夫,邊哭邊說,老師終於知道了,狠狠的罵他。這是我感謝的第二件事,因為媽媽替我想了一個好法子。

 

第三件事發生在那一年的寒假。那年的我第二次去花蓮,回來後就因為流感住了五天的院。這五天,媽媽沒日沒夜地陪在我身邊,除了上廁所、吃飯、洗澡,她都沒離開。五天後我康復了,媽媽也累壞了,可是她的臉上,還是掛著欣慰又疲憊的笑容。

 

有人說:「疼痛可分十級,一般人只能撐過第四級,但是,大部分的媽媽都能走過十級的生產痛。」可見媽媽是多麼偉大!讓我們舉起雙手,為辛苦的媽媽拍一拍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