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來自臺灣工廠生產的香氛蠟燭。今天,我被放在大賣場裡,我和旁邊的皮卡丘蠟燭成了朋友,我是卡比模型的樣子。

 

有一天,我們被買走了,很開心,因為是同一個主人買走的。我們被主人用保鮮膜包著,說話雖然聽得到,但是有點模糊,不過這並不妨礙彼此的交流,甚至還挺好玩的。「哈」我們笑得好開心,對未來充滿期望

 

突然,我們一起被點燃了,頭頂上發出了亮光!他說:「要一起禱告囉!」於是,我們一起禱,說:「希望我們能長生不老……」我、朋友、主人異口同聲的說著相同的話

 

我發現禱告有用,希望你能學會禱告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