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學校的時候,第一節就是英文課。老師說:「等一下八點四十分準時發下『英文考卷』。」

 

我們全班聽了都哀聲嘆氣,可是只有我和朋友沒有情緒低落,因為我們兩個人做了萬全的準備。為什麼我會說「我們兩個」呢?因為他前天來我家,複習英文單字和句子,所以我們兩個人大部分都會了。

 

「噹!噹!噹!」打鐘了,老師發下了一張又一張的考卷。我和同學自信滿滿的寫著,可是就在這時,我突然卡住——有一題我居然忘記了!我想看隔壁同學的,可是我還是要忍住,不能看別人的考卷。

 

我一直想,一直想,都快想破了頭。可是就在這時,老師大喊:「還有十五分鐘。」我馬上加快的速度,把還沒寫完的先寫完,沒想到我會在其他題目上看到了我不會的那一題的答案!就趕快把我不會的那一題寫上去,就把考卷拿給老師了。

 

第二天,老師發下了考卷。老師邊發邊說:「這一次只有一個人考一百分。」全班都很緊張。在我要翻考卷的時候,是我最緊張的時刻。我翻了考卷⋯⋯,竟然考了一百分,真的好開心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老師 的頭像
    陳老師

    黑腳丫踩泥巴-文韻工坊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