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枚十元硬幣,住在收銀機裡,那個地方被我們稱為「小黑屋」,裡面很陰森、恐怖。

 

我今天終於被店員拿給一個老人,只是他去買飲料,把我和兄弟們一起付了出去,我們再一次回到小黑屋。我在裡面交到二個朋友,他們是一對小情侶,這樣我很像電燈泡,有點尷尬。很快我就被拿給一個高中生,那人很帥氣,也很呆萌,長得很可愛,他將我放在他的小錢包裡,我很安心的睡著了……。果然,我沒選錯主人!我被投進小豬存錢筒,認識很多朋友。

 

但主人長大了,他打算把我們拿去換鈔票,我也滿想去透透氣。這天,他把我們帶去銀行換錢,我就滾進銀行機器裡,那邊空間滿大的,很舒服,還有朋友們的陪伴,非常愜意。有一天,竟然再次遇到那對小情侶,真的很不可思議,居然可以再遇到他們!之後,或許可以不用再到處流浪,只需要在銀行裡快樂生活。

 

冒險過程中,我知道錢對人類非常重要,是每個人都需要的,能幫到其他人對我來說很棒。希望能繼續冒險,再遇到下一個需要幫助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老師 的頭像
    陳老師

    黑腳丫踩泥巴-文韻工坊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