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低、中、高年級,功課量都不一樣,年級越高,功課也會增加。

 

在低年級,作業好少!想當初一、二年級時,作業特別少,可以快速寫完,在家裡玩玩具、看電視或休息,可以很舒服、很放鬆進行休閒娛樂。而且,字寫太難看」的窘境也不會出現,因為小時候我的字特別美,所以不用擔心,再加上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寫,把字寫好來,依舊有很充裕的時間可以玩樂。

 

但到了三年級,我的功課增加了!功課更多,我的心情更不好,有時還想東想西——如何可以壤功課大量減少。但因為升了新年級,教的東西越來越多,導致功課量「水漲船高」,不可能變少。

 

在四年級時,功課更多了!我的小小的心破了!實在是太多功課,連作文也成為其中一項,還要寫一大堆……。更不用說五年級,也就是現在,功課還得加上心情小語。由於一天的功課量增加,所以休息時間減少,教的東西更複雜,需要花更多時間思考,手也更痠了因此,功課已經加入我的黑名單了。

 

現在和之前的功課比起來,之前可以自由休息,但因為升上新的年級,功課的數量和難度都跟著升級了,所以就無法和以前一樣,可以這麼放鬆自由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