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次,媽媽和爸爸要去參加結婚喜宴,我和弟弟留下看家。媽媽交代我們說:「不要給陌生人開門,不要去開火,不要吃陌生人給的糖,也不要跟陌生人走。」

 

我和弟弟留在家裡,守護我們的家,我要保護自己也要保護弟弟。爸媽一出門,我把冰箱裡的飲料拿出來,也把櫃子裡的餅乾拿出來,我跟弟弟一起看卡通頻道,一邊看一邊享用餅乾、飲料,吃得津津有味。

 

下午三點至四點時,好像外面有人影,我和弟弟開始緊張得躲起來,我們躲在衣櫃裡很害怕,不知道爸媽什麼時候才回來,我們躲得滿身大汗,等外面沒有動靜後我們才出來。

 

爸爸、媽媽終於回來了,我跟媽媽說:「好像有陌生人在門外走來走去,以後我不要再看家了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老師 的頭像
    陳老師

    黑腳丫踩泥巴-文韻工坊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