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紅綠燈,有三隻神奇的眼睛。我長得高聳直立,只要我一張開黃色的眼睛,所有的車輛就會慢下來;只要我一張開紅色的眼睛,所有的車子就會像看到怪獸一樣,一動也不動的停在原地;只要我一張開綠色的眼睛,車子就會開心地向前行駛。

 

我每天在十字路口罰站,日以繼夜的指揮交通,每天街上上演有趣的事。有一天,有一位老婆婆因為走路太慢,才剛走到路中間就只剩五秒就變紅燈了,這時一個路人看到了,立刻跑過去背她過馬路,真是感人!有一天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,有一輛汽車突然緊急剎車,後面幾輛車來不及反應就撞在一起,有的人受傷,有的車子翻車,真恐怖!夜晚的時候飆車族呼嘯而過,也讓人膽戰心驚。

 

馬路如虎口,我希望大家可以開心地出門,平安的回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