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!討厭!為什麼要「上學」?

 

我帶著不開心、不甘願的心情,揹著感覺一千萬公斤重的書包,慢慢的走進教室。走到教室,我平時花兩分鐘,今天卻花了六分鐘,因為太可怕了,我的身體不停的發抖,根本不敢進去——老師感覺很兇,後來我才發現他一點都不兇。

 

不過,同學們都很強,他們懂得很多東西。像國語課的字,他們知道得很多;數學,超會算什麼萬位數除法、千位數乘千位數。社會他們還好,不算強。自然他們超強!什麼樹葉、根、莖,還有什麼榕樹、向日葵,他們都知道。英文的話,只能說算強,挺好的。

 

我看了一下課本,發現蠻難的,必須好好練習,因為國語的字變多了,數學題目變難了,社會、自然也一樣,教一堆我不知道的東西⋯⋯。這些都是新的挑戰,我會努力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