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夏天放暑假的時候,我去參加一個天文館的夏令營。前往天文館的路上,原本很順暢,但就在快要到交流道出口的時候塞車了,真讓人又氣又急。

 

高速公路上的車大排長龍,幾乎動彈不得,簡直就像一個超大型停車場。雖然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但是塞車的隊伍依然沒有減少的徵兆,反而倍增,說有多慘就有多慘。

 

塞車時,我一直盯著前面看,卻完全看不到情況轉好的跡象。時間飛逝,漸漸的車子緩緩地動了起來,當爸爸的車要開始動時,我非常的緊張,因為報到時間已經快要到了。

 

爸爸快馬加鞭,迅速的把車開到天文館,這時我鬆了一口氣,因為終於在報到截止前趕到天文館,否則我的夏令營就泡湯了。

 

這次塞車經驗,讓我知道時間的掌握很重要,寧可早一點出門,才不會中途有突發狀況而耽誤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