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到大,我上過無數的課,有國語、數學、體育、電腦、音樂課……等各式各樣的課。其中只有體育和英文課我會認真上課,其餘都會摸魚打混。

 

只要不是上英文和體育,我幾乎都在打混,課堂中不是在玩筆,就是在和同學聊天,或者時不時地看時鐘,期待下課鐘趕快響起。雖然人坐在教室,但靈魂早已飛到窗外去了。

 

數學課一定會摸魚,老師在講台上說得口沬橫飛,十句話中我大約只聽進去三句,大都是左耳進右耳出,雖然如此,但數學我都會寫,偶而格式錯誤,等到格式懂了,考試時卻因粗心大意及動作慢而考得不理想。

 

數學老師在台上認真的上課,也會出問題考考學生,很多人舉手,但更多人在打混,我周圍五個人,只有一個在認真上課做筆記,其餘的四個人都在做自己的事。教室裡只聽到老師上課的聲音,台下鴉雀無聲沒有學生敢作怪。

 

上課打混對我是不利的,所以我以後要專注聽講,期待能拿到好成績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