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天空像一大片海洋,因為淡藍色的天空就像海水一樣。

 

冬天的清晨,天空還是黑漆漆的,一直到早上快七點的時候,太陽才會緩緩升起。太陽升起後溫度才會變高、變溫暖,可是如果下雨的話,溫度就會維持在十幾度,非常冷,而且天色看起來灰濛濛的。但如果太陽出來了,就會比較熱,而這時候的太陽是可愛的,那可能就也二十幾度以上了。

 

夏天的中午,烈日當空,萬里無雲,不再像是冬天的太陽那麼柔和了 ── 刺眼的陽光取代帶了冬季的溫柔。巨大的火球,照耀著迷你的台灣,顯得非常酷熱。這時我就想去一個可以讓我舒服點的地方,那就是「游泳池」。我泡在水裡,看著天空,雖然雲已經沒有遮陽的效果了,可是我會原諒它的,因為冷水已經幫我息滅了體內的熱氣了呢!

 

黃昏的時候,天空是橘黃色的,也是太陽準備下山的時刻。美麗的夕陽就像是溫泉蛋裡的蛋黃,真想自己爬上去咬一口,看起來既美味又好吃!現在,上班族也陸續從火車站中走出來,學生們也都被家長帶回家了,鳥兒們也在飛往回家的道路上 ……,真希望爸爸快點來接我回家。

 

天空是變萬化的,有時多雲,有時下雨,有時出大太陽 ……。這些氣候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有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