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次,爸媽抽中三人遊的票,但只有大表哥可以去。

 

我覺得沒什麼好玩,因為中表哥會一直看著我。不過,媽媽走之前,都會告訴我們可不可以玩「瑪莉歐賽車」。如果可以,中表哥就會加入我和小表哥的「賽車時間」。如果不行,就會由中表哥管我和小表哥。

 

那一次,媽媽說可以玩賽車遊戲,我和表哥們都非常開心!三人走後,就由中表哥上場,他拿出「賽車晶片」開始單人遊戲——因為只有中表哥會玩。開始之後,他還在第十二名,在我們幫忙加油之下,他開始了「第一名之狂」的心,一心只想超過第一名。

 

當我們在為他加油打氣時,他的「第一名之狂」發揮功力,使出全力衝向第一名的車。最後遊戲結束,成果竟然是第一名,我和小表哥開心到從沙發上跳起來!只是因為太累的關係,所以我和小表哥跟表哥都累到提早睡了。

 

這次的看家,讓我和小表哥都學會了「第一名之狂」的力量有多強。所以爸媽和大表哥回來之後,我和中表哥、小表哥不約而同,異口同聲的說:「下次還要再看家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