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家人今年搭機去日本旅遊,到那裡已經八點,必吃的是──一蘭拉麵。一進去高朋滿座,我們是用販賣機點餐,滿新奇的。進入販賣機,也可以選你要不要加東西,還可以選麵的軟硬度和湯的濃度,真是太方便了!大快朵頤一番才心滿意足的離開。

 

你知道我去了哪裡嗎?──環球影城。我們去侏儸紀世界的飛天翼龍,坐上去之後會面朝地面,接著緩緩上升,到頂點後會被倒吊往下衝,之後還會轉一圈,接著又側身轉一圈後再往上爬升就結束了。途中尖叫聲此起彼落,下來後,姊姊和哥哥說我都沒在怕,真是太刺激了

 

接著我們去玩蜘蛛人歷險記,我們搭十六人座的車子。一開始,蜘蛛人會帶你去探聽訊息後往前開,出乎意料敵人就在前面,他們用特殊武器攻擊我們的車子,爆發大戰。我們以為蜘蛛人會輸,沒想到敵人全部被殲滅,讓我身歷其境感同身受。

 

最後,我們又去侏儸紀世界玩輪船,一開始會有恐龍從水裡冒出來,接著進入工廠,進入後有一個閘門突然往下俯衝,又慢慢上升,這時一隻暴龍在正前方,我們又往下俯衝,旁邊的水瞬間濺得很高,讓我們全身溼透了,真是膽戰心驚。

 

這趟日本行讓我印象深刻,回味無窮,真是不虛此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