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就像金錢,也像在跑馬拉松的選手,不等人。成長過程中,人人都喜愛歡樂時光,但有時候也是有不開心的時候。現在來談談我的歡樂時光。

 

在五歲時,我第一次去澎湖,一到機場,上了飛機我一直問爸媽,什麼時候會到達,爸媽跟我說:「小聲點,吵到別人就完蛋了!」還說:「機長會把你丟下去海裡。」

 

到了澎湖,我看到街道上滿滿都是仙人掌冰,讓我興奮不已,因為我超級喜歡吃冰。我迫不及待想馬上吃冰,但爸爸說要吃完飯才能吃。接下來我們到飯店,打開門,哇!好普通,因已經晚上了,爸爸要我快去睡覺,可是我好想再玩一下,但爸爸不准,我只好心不甘,情不願的上床睡覺。

 

第二天要去仙人掌博物館參觀,我本來不想去的,媽媽說有免費的冰吃,我立刻答應了。導覽員先介紹仙人掌的名字,等說完我都快睡著了,突然有人說有冰,快來吃,立刻燃起我的鬥志。自由活動時間到了,爸媽帶我去買一條項鍊,還吃了好多美食,今天真的好快樂呀

 

第三天,我們要去跟媽媽的朋友見面,去澎湖鼎鼎有名雙心石滬,聽說裡面可以捉魚。一下水,雖然有點怕,但我還是自己嘗試捉魚,捉完,我們去享用海陸大餐,我的肚子飽到像氣球一樣。

 

第四天,也是最後一天,一想到就要回去了,我非常依依不捨,媽媽跟我說:「不要難過!妳想來,我們以後還是可以來。」今天第一站,我們要去吃鬆餅,我品嘗最愛的麻薯鬆餅加奶油,吃完媽媽說要前往最後一站碼頭,我的心像瞬間裂開來似的;但又想想這幾天玩得這麼開心,還是值得的。

 

有人說:「時間是我們的生命,一點一滴的流失。」所以,我們要好好的珍惜時間,把握當下,保持最快樂的心情過每一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