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身邊很多人都有壞習慣,像是咬指甲、吃文具、很愛打電動……等無奇不有。我的壞習慣也不勝枚舉,像是東西亂放、忘記帶東西、躺著看書……,不惶多讓呢!

 

我時常像個健忘的人,連自己帶出來的東西都忘記帶回家。記得有一次去美國玩的第二天,我就把玩具遺忘在旅館,回國後一週才找到,家人們都說我丟三落四,連我的同學也都這樣說我,讓我好想挖一個洞把頭埋進去。

 

有的時候,我會很自大,尤其是考一百分,然後下一次考試就會考得很慘。有一次我的數學考了一百分,班上同學都說我很厲害,連老師也誇我很厲害,讓我很得意。但我以為會再次考一百分,結果我得意忘形,只考了八十二分。

 

我的壞習慣就好像是好幾隻的惡魔一樣跟隨著,但我只要有心改進,就能像拔掉雜草一樣斬草除根,減少許多不必要的麻煩,讓我的生活更多采多姿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