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市是很多人喜歡的地方,當然我也不例外。夜市每天像磁鐵般,把大家都吸過來,所以夜市遊客如織。我每次去夜市都人滿為患,吵雜不已,有用擴音機介紹產品聲,有高談闊論聲,有收音機播放音樂聲和此起彼落的叫賣聲。

 

到了夜市,絕對不能錯過美食。夜市裡有各式各樣的食物,每一種都有獨特的香味,這些香味猶如猛獸般撲鼻而來,使我的肚子咕嚕咕嚕地叫,害我差點把整個夜市美食搬到肚子裡。除了香味還有臭味,就像榴槤,每一次經過,它的味道就像一隻惡魔,臭到要把人薰上天似的。

 

有一次我們全家和表弟去夜市打彈珠,剛開始我打得很爛,球一直進不去,表弟看不下去,直接投了十四顆下去,拉下拉稈後竟然進了!接著表弟又投了十二顆,結果又進了,原來表弟是打彈珠老手,更誇張的還在後面,我親眼看妹妹直接投了九十九顆,還進了!突然我覺得和他們兩個相比,實力簡直天差地遠。

 

每個夜市有自己的特色和食物,我最常去的夜市──中壢夜市。每次去,爸爸、媽媽一定帶我去一家蛤蜊店,他們在蛤蜊湯裡加米粉和蔥,除了蛤蜊湯外還有蝦子,超好吃!有時候會買香腸,它不僅可以用買的,還可以用玩的,也就是利用打彈珠的方式得分來換香腸,今天收穫滿滿。

 

夜市風情萬種,讓人目不暇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