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,我羨慕別人有手機,而我只能跟家人的手機玩。一看到手機或電腦,我就打算拿來玩,我爸都說不能玩,讓我很……。

 

隨著我的年紀越長越大,玩手機的機率也越來越大,但還是沒有屬於自己的手機。直到有一天,我姊把不要的手機送我,我開心得手舞足蹈,非常感謝,讓我迫不及待的要了解手機的設定和運用。

 

我用手機玩遊戲玩得越久,感覺無聊,我希望可以跟同學聊天、講話、就像沉迷在遊戲裡一般。就因為沒有網路,所以只有最基本的功能,我想不玩手機換玩電腦。

 

然而手機越來越普遍,讓同學沉迷於遊戲,一下課,馬上拿出手機,可以說「手不釋機」,連走路也離不開手機,個個變成低頭族。手機的誕生,是福?是禍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