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有第一次,我也有。我第一次跑大隊接力的時候,是在小學四年級。那時是為了要參加運動會,所以才會練習。

 

第一次,是體育課時,老師說:「快要運動會了,要開始練習大隊接力了!」從那時開始,就一直在練習有關大隊接力的事情。起初,先測一百公尺的秒數,測完才方便安排棒次。接著,安排好棒次後,就練習傳棒、接棒。但是每個禮拜就只有兩堂課,而且也只是第一次,所以要練完全部,又要很熟練,實在是很難!但在大家的努力下,終於練到不錯的成績。

 

到了運動會當天,全班都拿出渾身解數,準備大放異彩。雖然有些人沒有跑,但沒跑的人就會坐在休息區幫參加大隊接力的人加油。比賽開始,第一棒跑了出去,我越來越緊張了……。我穿著印著「五號」的白色號碼衣到了接力區,遠看著第四棒跑了過來,我開始助跑,一接到棒,我開始拼命往前衝!直到我終於把棒子交給了第六棒,才鬆了一口氣。

 

雖然那一次並沒有得到多好的名次,但卻是個美好的回憶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