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寶貝是IPADmini,它是我的好玩伴。它會誕生在這世界是有人為了方便,於是就發明了IPADmini這東西,它是有智慧的,它讓我的生活更繽紛。

 

我會好好的跟它相處,我有時候會用它來打發時間,也會用它來玩《逆轉三國》、《女神招喚》等遊戲,我都玩得津津有味。有一次,我還差點把它摔到地上,當時,我的心臟都快要掉出來了,嚇死我了!

 

它對我雖然有好處,但是也有壞處。它給我的好處是我可以用它來拍照、查資料等事情;壞處是它會讓我「中毒」,也容易造成近視,會讓我的眼睛非常的不舒服,所以不能常一直玩IPADmini。

 

我出去旅遊也會帶著它出門,因為它可以讓我拍照,然後就可以把美美的景色「舖」到臉書上打卡,就會有人按「讚」,它跟我可說是形影不離,是我最佳的幫手。如果沒有它,我的生活就會枯燥乏味,沒有樂趣了。

 

每個人都有許多寶貝,我也有各式各樣的寶貝,我會好好的珍惜,讓它們陪我度過精采的每一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