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人在茫茫的歧路上,不斷尋找那破解困難的鑰匙。但若想要得到鑰匙,就需要付出努力,過風雨和黑暗。這個希望讓行者邁開腳步,迎接回家的旅途;農夫播下種子,有了希望之鑰,讓農夫努力耕耘,期盼下次的豐收。這把鑰匙,總是帶來無限的動力。

 

我有著一把鑰匙――書。書裡頭含有美麗的大自然,有著生命的真諦;書中有豐富的歷史,古代的生活,以及前人的智慧,是那麼的特別;書裡的故事,為我的腦袋增添許多知識和技巧。書,像不斷湧出的泉水,從我的腦中浮現一段段的靈感,使我的寫作文法一層又一層的進步。書,是涵養心靈的鑰匙,是打開寫作大門的指引。

 

曾經,我得到一把鑰匙,它能為我寫下許多字體。幫我寫下心中的目標,每天為我的目標不斷努力,讓我有向上的精神;經過每天的練習,字一天比一天工整,更端正我的耐性。筆能寫出一篇篇的作文,如果沒有筆,不能寫出美好的錦言佳句。筆,是實踐學習的鑰匙,是我每天寫字必備的生活用品。

 

鑰匙就像夢想一樣,有了夢想,再加上勇往直前的努力,就一定能成功。夢想要以智慧做藍圖,鑰匙要靠毅力支柱;夢想如朝日,為成功創造幸福;夢想如火燭,為人生增加亮度。

 

人人手中都握有一顆夢想的種子,播下種子,唯有努力的人,才有可能摘取成功的果實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