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,媽媽跟我說:「這個星期有寒流。」我心想:噢!不!

 

出門前,媽媽就和警察一樣把我攔下來「臨檢」,給了我一件大外套,說:「穿完才能出門。」所以只好穿上去,就匆匆出門了。一上車,我就把那件大外套脫掉,可是要下車時,爸爸又叫我再把那件大外套穿上。好險進教室時,我就可以把它脫掉了。

 

到了下午,要放學了,我只好再穿上我的大外套,不然一出去學校的門口就要被罵了,所以只好把它穿好。一回到家,我又再次脫掉我的「一百星級」的超級防寒衣,馬上把衣服全部換成短袖、短褲,然後開電視,這樣就是我的「天堂」。

 

在學校,同學都在聊寒流的事。有人說他要去吃火鍋、泡溫泉,而且大家都說今天好冷!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,我還覺得有一點熱。大家都認為我很怪,我還覺得他們更詭異,明明天氣挺溫暖的,他們卻說冷,真的很奇怪!

 

我覺得天氣應該再冷一點,才是我想要的天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