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天在書桌上和我一起讀書的檯燈,已經陪伴我很久了。只要是我努力「打拚」的時候,它就會變成房間裡的小太陽。

 

這盞檯燈從我小學一年級時就有了。它雖然不能調整亮度,也不能調整色溫,只能控制開關的一盞燈。而且長相並不特別,功能亦頗為「樸實無華」,不過對我來說,已經很好用了。

 

一年級快開學時,媽媽帶我去家具行準備買一盞檯燈。展示區中有很多看起來很漂亮的檯燈,我和媽媽說想要買功能很多的那種。但最後,還是買了功能最普通的那一個。

 

其實我原本並不打算使用的,但是用了一次之後,覺得這盞燈既實用,又方便,而且價格很便宜,可說是經濟實惠。從此以後,這盞燈就陪伴著我了。

 

最後,我想謝謝這盞檯燈。因為它的陪伴,我讀了很多書,複習了許多考試,也讓我考了很好的分數。謝謝你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