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媽媽長得沉魚落雁,像花一樣,但她生起氣來比母老虎更厲害。她的個性平易近人,是上班族,早上八點出門,晚上七點歸來,非常辛苦。

 

在我生病時,她會沒日沒夜地照顧我,直到我康復為止;在我摳指甲時,她會來阻止我,直到我改掉這個壞習慣為止;在我獲獎時,她會誇獎我,讓我很開心。

 

媽媽的手是經歷辛勞的手,那慈愛的光輝真耀眼,照亮了我;那慈愛的光輝,像經歷層層難關的手,指引著我;那慈愛的光輝,像火焰在燃燒,灌溉我,讓我成長,讓我更勇敢。

 

我慶幸有這麼溫暖的媽媽,媽媽是天使,關心我;是太陽,照耀我;是導師,教導我。媽媽從小養育我,讓我茁壯,讓我擁有禮貌,讓我擁有智慧,是一個偉大的母親,照亮我的人生。

 

媽媽,我愛您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