俗話說:「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。」雖然我並不常做夢,但是只要我一做夢,夢裡都是一些稀奇古怪的妖怪,還挺嚇人的。

 

有一天晚上,我正在演算數學,不知不覺的眼前的數字漸漸變小,小到看不見,我覺得自己力疲神倦,突然課本上的數字一一離開了我,為了把它們找回來,我只好跟隨它們一探究竟。

 

接著它們來到了一座城堡,經過交談後。城堡的侍衛讓它們進城了,雖然我想跟進去,但是侍衛把我趕走了,沒辦法我只好離開。走著走著,我來到了一座山上,我回頭看了剛剛的城堡,我才驚覺這座城堡的東西都和數字有關,城堡、人、衣服都是,這時,突然有人從後面把我打暈了。

 

我醒來後,發現我在一個籠子裡,只不過很特別的是,這個籠子形狀像數字「8」。沒多久,有一個士兵把我捉走了,他把我捉到斷頭台,準備把我處死。我被拖到斷頭台上,準備好後,刀子落下了,這一瞬間,有人在後面搖我。

 

個人就是爸爸,當我醒來,發現原來只是夢,桌上的東西還完好如初,讓我虛驚一場。不過,數學還是要把它完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