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五年級的趣味競賽,雖然我們班不是第一名,但這是我覺得最精采的項目。

 

之前體育課的時候,老師跟我們講解這個要怎麼比、規則是什麼……之類的。之後,就開始訓練。老師派了一個人去拿了十四條藍色的繩子,各組拿一條。但由於我們班只有二十七個人,每個人都一定要上場,所以老師派我「跑」兩次。一開始練習,我都跟原本一組的同學一起,平時有事沒事,只要那位同學也有空,我們在任何地方都能「一、二、一、二……」。因此,我跟那位同學越練越好,練得速度飛快,達到快跑的程度。

 

快到運動會前幾天的體育課,全班一組一組的測秒數。到我們組測完,老師都驚呆了。我趕快跑上去看:七秒。我開始歡呼!班導還特別找一節來練,叫我們兩個幫忙,但我們不知道該怎麼教。也許,我們組的默契是莫名而來的吧!因為我跟那位同學之前只見過幾面,現在才認識,就這麼有默契,覺得很神奇!

 

到了運動會當天,要開始兩人三腳的時候,雖然怕跌倒、受傷,但還是非常期待。一開始,就有幾組有各種問題而變得很慢,到了女生第一棒,我的第一次,明明都喊著:「一、二、一、二……」另一位女生卻完全不理我。就這樣回來之後,又有幾組太慢。到了女生最後一棒——我跑的第二遍,其他班都結束了,剩下我們班。我跟那位同學飛快的去,也飛快的回,終於結束!

 

結束了!因為全部人的目光都在我們這,我們覺得太尷尬了!便越跑越快!回去教室,全班喝杯運動飲料就放學了。這個項目雖然我們最後一名,但在訓練時是最開心的。之後的趣味競賽,都還想要有兩個三角這個項目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