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株小草,跟我的同伴長在一座公園。那裡很寧靜,每天只有十個人來散步,所以我很少被踩到。而且,那裡冬暖夏天涼,很舒爽。

 

鄰居都是我的兄弟姊妹,所以很方便聊天。附近還有一條河,很好喝水,因為我的根可以靠近那。可是如果有人亂丟垃圾,水被污染了,就可能會枯掉。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在這一座公園長出,當我的第一片葉子長出來時,我才知道這是哪裡。我看到晴空萬里的天空,但有時候也會烏雲密布……。不管怎麼樣,我都會永遠不放棄的生長。

 

有一次,有戶住家突然要施工,而且就在我的旁邊,所以我被連根拔起。那時候,我的身體完全沒知覺。為什麼我旁邊的家要施工,不是隔壁的?我非常生氣,因為我沒辦法跟兄弟姊妹一起了。我搬去了不同的地方,那邊很髒亂,一個同伴都沒有,我很孤單,可是我告訴自己:「還活著,就好了。」

 

但我還是看見了美麗的天空,交了新朋友,讓我的生活從此改變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