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要啊!」我是一隻叫伊芳牛,我的主人為了一點錢,竟然把我和我的親人送給屠宰場的劊子手!那裡可是大家公認的「肉牛地獄」呢!我不要去啊!我還不想死!

 

五月,陽光照耀著牧場的草原,也代表一年一度的肉牛大屠殺要開始了!今天一大早,我告別了其他牛朋友,含著淚,搭上了即將前往屠宰場的列車。「大家保重!」我對大家叫了幾聲,並不時的和人類求情,可惜,換來的只是鞭子侍候。

 

到了屠宰場看著朋友們一個個被屠宰我的心中有著難以形容的恐懼。為了不被變成牛排,我想到一個計畫,並和妹妹分享:要死也要死得痛快一點!正當思考著要怎麼辦時,我看到了電網,心想:我這輩子還沒被電過,不如去撞撞看吧!所以我和妹妹咬緊牙根,用力往電網一撞!沒想到電網竟然未通電,而且還破了一個大洞,可謂無心插柳,我和妹妹順利的逃進森林裡。

 

後來,我們加入了鹿群,和牠們一起生活。不過妹妹覺得太寂寞了,於是獨自返回農場,而我繼續逃亡。

 

一路上,很多人拿槍對著我。因此,我跑了又跑,也不知道我到底跑了多遠。甚至有一次,我在警車前面跳舞,竟然差點被開槍!人類為什麼要這麼激動?我只不過是在展現美妙的舞姿嘛!幾天後,我聽見妹妹和兒子、女兒的叫聲,還看到一位肌肉結實的「猛牛」。不過,我覺得這一定是人類設下的陷阱,才不會中計呢!

 

比起屠宰場,森林雖然自由很多,但我認為森林也是十分可怕的!有幾次,我掉進了沼澤,差點爬不出來!還有一次,我誤闖熊窩,見一隻巨大無比的棕熊。最恐怖的是,每到漆黑的夜晚,總會有一群骨瘦如柴的惡狼,虎視眈眈的望著我!幸好我都能化險為夷。

 

兩個月,我聰明的躲在另一個牧場裡,可是運氣不佳,還是被人類捕獲。最後,一群善心人士買下我和我的親人,讓我安享天年。逃亡三個月,換來永久的自由,這筆交易還真是划算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