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支柱,相信這對每個人都很重要,這支柱就是——家人,對大家來說,是不可或缺的存在我,也有個熱鬧非凡的家庭。

 

我的家有許多人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。我有個弟弟,他很可愛,是我的小跟班,我走到哪,他就跟到哪,他喜歡和我做一樣的事。媽媽就像菩薩,既溫暖又包容,她常稱讚我和弟弟很有想像力。但誰不會生氣呢?當媽媽生氣時,就會變成母老虎,然後火冒三丈。媽媽雖然是上班族,但她一定會好好照顧我們的。我的阿姨就像「小當家」一樣,十分厲害,她常煮好吃的菜給大家吃。

 

我的家就像我的避風港,希望我的家人能一直平平安安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