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晨時,我聽到雨聲嘩啦嘩啦!的跳著舞,跳得很開心;但是我和雨滴的心情正好相反,想想等一下我要走路去上學,又不能跑只能慢慢走,豈不是像烏龜的速度,這樣我上學會遲到,因為我睡過頭了,因此,我急急忙忙地背起書包去上學,連早餐都忘了吃。

 

剛踏進學校就打鐘了,進到教室時已經成落湯雞。因為早上太匆忙而忘記帶音樂簿,又偏偏今天有音樂課,害得我被老師留下來。到了數學課,窗外雨像千軍萬馬猛轟炸,所以老師在說什麼我都聽沒有,寫考卷時我都不會,所以交了白卷,被老師罵了一頓。

 

到了放學, 雨水還是不停地幫路人洗車,沿路都積水,突然一輛沒有公德心的駕駛疾駛而去,水花濺起,把我的衣服弄得溼答答的,回到家當天晚上就感冒了。

 

下雨天有好有壞,雖然雨水是民生用水的來源,但對我來說卻不喜歡下雨,因為都沒辦法出去玩,也不能上體育課,害我很無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