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鐘一響,同學們三三兩兩的回教室。我一回到教室,就聽到同學們說:「快來幫忙撕!」

 

我心想:是什麼東西啊?好奇的一探究竟……,喔!原來是一張海報。這張海報是等一下表演課要用到的,我們要玩遊戲。

 

海報上面有「真心話」、「大冒險」、「模仿秀」三種字卡。遊戲開始,每一組派出一位同學來玩,我們這組的磁鐵走到「模仿秀」。要模仿誰呢?答案就是──朝詩人李白。他模仿李白的「海底撈月」──因為喝醉酒而想在海裡撈月的李白

 

我們這組的同學演好逼真、好賣力,有趣的動作引來全班大笑,連平常不苟言笑的老師也大笑了起來。另外一組人走到「大冒險」要中氣十足的大笑十聲,聽到這個指令時他人都還沒笑,大家先哄堂大笑呢!在笑聲中結束第一輪的遊戲。

 

第二輪上場了,且第二輪不輸第一輪的「好笑度」。有人走到「模仿秀」之模仿白雪公主,但他是個男的,名名怎樣都很點的動作,卻做得死板板的

 

這時老師說:「這樣不行!」所以派出本身就很好笑的一個小胖子來幫他,他一吃蘋果倒下的那一刻,地板「碰!」的一聲震動一下,大家笑著說:「地震囉!」又是一陣爆笑。

 

最後一輪,有人走到「真心話」,題目是:「最近有什麼事讓你覺得很困擾?」這位同學想了很久就是想不出來,但突然響亮的冒出一句「便秘!」,讓大家捧腹大笑。這時,我想老師應該不知道要笑還要是罵人了吧!

 

表演就在歡樂的氣氛下結束了。從以前到現在,我都還有點不喜歡上表演課。但這一堂改變了我對表演課的看法,也在表演課學到很多東西。我慢慢從不敢上台講話的人,變成了敢站在台上面對大家的我,真的感謝表演課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