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每個人從小到大,一定都會有偶像,而隨著年齡的不同,偶像也可能會改變。我喜歡名偵探柯南火影忍者影子籃球員……等,其中,我對柯南更是著迷。今天就來談談我的偶像柯南

 

柯南 本名是工藤新一,是個高中生偵探。某天,和青梅竹馬兼同學的毛利蘭目擊了黑衣男子的可疑交易現場,當時他只顧著偷看交易,卻忽略了從背後而來的另一個同夥,那個男人把他強灌了毒藥。當工藤新一醒來時,它的身體竟然縮小了,為了查出那些黑衣人的情報,於是住進了父親以偵探為業的小蘭家中。

 

知道他真實身分的,除了他的父母工藤優作工藤有希子外,還有阿笠博士。阿笠博士是住在新一家隔壁的大叔,總是愛發明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。灰原哀,本名工野至保,原來是黑衣組織的一員,逃出組織時服了和新一一樣的藥,身體也縮小了,住在博士家裡。還有一位服部平次,他是一個大阪的高中生偵探,是和新一亦敵亦友的人,常有人把它倆並列說 「東方的工藤、西方的服部」。

 

柯南雖然身體變小 ,但頭腦一樣棒,常幫小蘭的爸爸毛利小五郎破案,就算再困難的案子,柯南也會抽絲剝繭,一步一步查出真相。但是他不可能直接出來破案,會被懷疑,所以他靠博士發明的手錶型麻醉槍和蝴蝶結變聲器,麻醉小五郎後再用他的聲音破案,很了不起。

 

柯南 雖然身體小,但志氣高,智商高,膽子大,和黑衣組織鬥智、鬥勇。我要好好學習他的態度,希望有朝一日,我能成為下一代柯南呢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