鐘聲響起了,終於上完了課,可以好好的去打球了。不過,對於某些沒寫完考卷的同學來說,那就像是催魂鐘聲一樣啊!

 

唉!又要考試了,而且考的是我最不喜歡的社會科,我能不能考進前三名,都要靠這一科了。「噹――――――」喔!不!要考試了,我還沒抱佛腳,要完蛋了!開始作答,「滴答――滴答――滴答――」時間流逝得真快,我必須把握住每一分、每一秒的時間。霧社事件是誰領導?誰是台灣民主國的總統?何時解嚴、戒嚴?哇!要怎麼辦啊?每過一分鐘,我心裡就愈是慌張,到底該怎麼辦?只剩十分鐘,我還有一面沒寫,我要完了,心裡一直OS……

 

呼!好險,在最後一刻,終於把最後的題目的答案給生了出來。「噹――――――」下課了,老師說把考卷收上來,對於還沒寫玩的同學,真是痛苦不已啊!尤其是對那種明明會寫,卻因動作太慢,而來不及寫完的「烏龜」來說,更加痛苦。還好,我不是那群「烏龜」中的其中一「隻」。終於考玩了,可以Happy了不過,還有一個令人不寒而慄的「炸彈」,那就是――成績單。

 

鐘聲,伴隨在我的生活之中,有喜、有苦、有酸、有甜……,唯有做好充分準備的人,才能開心地享受鐘聲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