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聽到下課鐘響時,就會想趕快衝出教室,但是有些老師在打鐘時還會多說一些,所以有些同學就會有點受不了,表現出心浮氣躁。當老師一說:「好,下課」時,所有人就像脫韁野馬一樣,往操場狂奔而去。

 

在操場上,許多人都在進行不同的活動及遊戲,有人在遊樂場玩,有人在玩「鬼抓人」或「殭屍」,也有人在籃球場上進行三對三等活動。而我,通常會和同學一起玩「鬼抓人」或是與別班同學一起打籃球。下課的操場活力四射,歡笑聲響徹雲霄。

 

下課時的廁所熱鬧非凡。一下課,裡面的人非常多,我心想:可能是上一節下課沒上到廁所,所以就忍了四十分鐘吧。只要下課過了五分鐘後,廁所便寂靜無聲,一個人也沒有。

 

下課的走廊上呢?如果天氣不錯的話,走廊上應該是一個人也沒有;如果是下雨的壞天氣,那就會有不好的狀況發生。雖然主任和導護老師極力宣導走廊上不許奔跑,還是有許多同學在走廊上飛奔。我有一次就是被奔跑的同學撞到,雙方都非常痛,真是危險。

 

下次下課的時候,我一定要把握時間完成想做的事,不然上課的時候,一定會有許多遺憾。還有走出教室時也要看一下左右,才不會重蹈覆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