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上國語課、自然課、電腦課、美勞課,以及體育課,其中我最喜歡自然課。我喜歡上自然課是因為自然老師都會給我們做實驗、看影片,所以每次上自然課的時候,我都第一個到自然教室。

 

有一次上自然課時,老師讓我們做水溶液的酸鹼性的實驗,我們拿起紫色高麗菜的汁液來實驗,先把食鹽、砂糖、小蘇打粉和檸檬酸加入水中,一段時間後加入紫色高麗菜汁,就可以知道水溶液的酸鹼性了。做完實驗後,同學都非常有成就感。

 

還有一次,老師給我們做什麼形狀才能浮在水面上的實驗。老師先讓我們想一想什麼形狀才能浮在水面上,有同學猜圓形,也有同學猜三角形,還有同學猜長方形,大家七嘴八舌的說著。最後老師拿出臉盆和膠泥,我們試了千萬次,終於知道答案是碗形和舟形,讓我們大吃一驚。

 

上自然課,我學到許多知識,讓我更喜歡自然課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