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預測今年的冬天會很冷,像大地冰在冰箱很久才拿出來一樣。我希望今年冬天能下一場大雪,就能跟大家一起玩打雪仗和堆雪人,還有蓋冰屋,真的好期待。

 

冬天,我在路上看見一群全副武裝的人,從頭到腳包得密不透風,像圓滾滾的大彈珠,真是太可愛了!因冬天太冰冷,所以大家會吃熱呼呼的火鍋,有些人喜歡泡溫暖的溫泉,而我喜歡喝熱騰騰的奶茶和牛奶。有時候太冷,所以我們不想出門走走,也不出來玩一下,真像懶惰蟲窩在被窩裡。

 

我喜歡冬天的水果,因為有我喜歡的蘋果,香脆又甜,還有清香多汁的水梨。我希望冬天不要走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