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六媽媽要去拜拜,需要我看家。我心想:看家,那不就是可以玩電動嗎?真是太棒了!一聽到關上門、汽車開走的聲音後,我的「派對」就開始了!

 

那一天沒有下雨,而且還出了大太陽的好天氣,所以我先叫弟弟起床,接著到商店買東西,然後家裡就會被「轟炸」。你一定想不到那場景看起來是怎麼樣,跟你講一下好了:我原先是看電視,再自己烤吐司,後面又玩球,所以家裡才會變成被我們「轟炸」過的淒慘模樣。

 

但是我發現別人是真的在「看家」,而我是「看人」,而我看的人,就是我弟弟,他不知道會做什麼事情,然後都會怪在我身上……為了不讓他「為非作歹」,我可是立了大功呀!我盡力想辦法壓制他,不讓他搞破壞。他在我眼中就像一座大炮,而他的動作是炮彈,他使用的東西就是被大炮轟炸的地區,而我就是那個阻止大炮發射的人。

 

看家真是有快樂,也有傷心。而我認為「看人」比「看家」、寫作業都還要來得難。我只想寫作業,不想「看人」,但這是不可能的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