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試的前一個禮拜,我很緊張,所以開始複習,寫很多評量、考卷。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,距離考試越來越近,我準備的更認真,就是為了要考好一點。

 

到了考試當天,有些頑皮的人,連下課都一窩蜂的跑出去玩,但其他人完全顛倒,在教室裡認真的看書,很安靜。考卷發下來時,大家埋頭苦幹的寫,有些人寫完會仔細的檢查,有些人寫完就直接放著不管,教室只聽到「沙沙沙」的筆聲。

 

考完試,大家七嘴八舌地討論著哪一題是怎麼樣寫。老師要公布成績時,大家都很緊張,不知道考得好還是不好。最後發下考卷,考一百分的就得意洋洋,考七、八十分的人就很難過,希望下次能考好一點。我考第一名,所以我迫不及待回家告訴媽媽。

 

這一次我考得很不錯,但是老師說:「勝不驕,敗不餒。」下次也要保持,不能太驕傲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