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、爸爸、媽媽和弟弟一起去中原夜市逛街。

 

第一攤,我們先去的是中原夜市裡最有名氣的「地瓜球」,每次都會看到很多人在排隊,而且幾乎都會看到阿姨在那裏,只是有時候可能不在。偶爾,我還會充當「小助手」幫忙顧一下攤位,或是在旁邊擺放東西,但我做得還不錯,所以總是有一大包地瓜球當「獎品」!其實我本來就可以直接拿,完全不用排隊呢!

 

第二攤,我們去吃地瓜球對面的「上海水煎包」,每次去排隊都要排很久才能排到。我覺得吃起來味道很香,口感又很Q,肉也很嫩,超級好吃!即使排隊排了三十分鐘,還是非常值得,因為可以吃到那麼美味的東西。

 

我覺得除了吃的東西以外,夜市裡也有很多服飾店,平常會有婆婆媽媽們、中原大學的學生以及國、高中生來這裡買衣服、買褲子。此外,也有很多販賣日常用品的商店,例如:小三美日屈臣氏。那裡人都挺多的,每天都會有很多客人進進出出,生意非常興隆。

 

我覺得夜市像是一個百寶箱一樣,每當我來時,都可以帶「寶藏」回去,所以下次還要再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