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早上,主人把我張開來,我看看外面的世界,原來我在家裡啊!

 

「上工」的時間又到了,坐上車,到學校上課。看著老師在講台上,我在發呆。為什麼?因為我聽不到聲音,我是眼睛,我也想當耳朵啊!它可以不用看東西,卻可以聽到事情。可是我覺得當眼睛,也不錯!因為有一次一堆同學眼睛上戴著眼鏡,看著我,我很酷嗎?原來它們近視啦!

 

可是我發現工作越來越辛苦!每天都要看,好累!主人一直玩3C,不休息,玩傳說也是,即使是考試前一天,到了十二點都不休息,而且還是晚上!我想我之後或許會戴上眼鏡了。希望在戴上眼鏡的前一分鐘,可以好好珍惜沒戴眼鏡的那段美好的時光。

 

這一天果然來了!看著主人走到眼鏡行,我越看越模糊,我模糊的看到一大堆眼鏡,只能看主人想要哪一個。戴上它,視力真的變好了。只是我不開心,因為是主人把我用壞,我才不要為他的錯誤行為而戴上眼鏡。不過我也沒辦法,只好同情主人。

 

身為眼睛,我的主人對我還好,我只是希望所有眼睛可以好好的長大,不要戴上眼鏡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