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要舉辦辦園遊會了。

 

園遊會在明天舉辦,我的心情就像沖天炮一樣那麼開心的往上飛!我負責幫忙叫賣,讓我們這組可以賺很多很多的錢。我也有幫忙跑腿搬東西,運送「物資」來我們這組,可以順利拿去賣——我的教室在三樓的中間,所以搬東西非常輕鬆,簡直是易如反掌,很簡單!

 

我們只用一個小時就把全部商品賣完了,而且我們只在教室和走廊兜售,就都賣光了,那時我們賺了二萬多塊錢。我覺得我們可以舉辦園遊會就很幸福了,畢竟是在疫情期間,希望還可以有那麼好玩的園遊會。

 

如果還有園遊會,我一定還會再來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