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上美勞課時,最愛素描。

 

雖然我也很愛水彩,但水彩比較麻煩,要準備很多工具;最不喜歡用蠟筆,因為蠟筆要畫很久。我喜歡素描,是因為我在畫素描時,覺得比較有真實的感覺,所以我才會對它情有獨鍾。

 

我畫了很多圖,例如:「太空垃圾」、「迷路的鹿」、「海底的神秘房屋」、「水果盤」……等。其中,我最喜歡「太空垃圾」那一張,因為我花了比較多的時間,也比較有靈感。深黑的底色下,加上深藍色和深紫色,看起來很神秘。再加上金色和綠色的亮片,讓畫面看起來更加美麗。

 

畫完作品時,我覺得作品很漂亮,心情也更好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