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一天,爸媽要去市場買東西,叫我和妹妹看家。這是我第一次看家,所以心情七上八下,讓我心情很難平復下來。

 

爸媽一走,我的計畫就開始了,我把所有可以吃的、喝的、玩的通通拿出來,打開電視看卡通,看完了就吃東西,飽了就呼呼大睡,醒來還差點把玩具打翻。後來,我想出去玩,可是鐵門是放下來的,所以出不去而作罷。

 

突然,一隻小昆蟲嚇到我了,因為牠從門縫跑進來, 這時,我感覺爸媽好像要回來了,我馬上叫妹妹一起收拾東西,把所有證據都毀掉,結果是爸媽還沒回來,讓我提心吊膽一場。

 

不久,爸媽回來了,我馬上假裝沒有什麼事發生。不知道下次看家會在什麼時候,只好聽天由命了!現在我才知道,原來看家除了有驚喜之外,也有我目前還在探索的事物、經驗。

 

這是我第一次看家,希望下回爸媽出去時間久一點,這樣我才能玩得更久、更開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