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五十塊,我的家在中央製幣廠。今天,我誕生了,我是個全身金光閃閃的大帥哥,接著被送到銀行。

 

到了銀行,我被人送到金庫,那兒有許多朋友。有一天,我被換了出來,在一位小男孩的口袋裡,和其它的錢打來打去,小男孩把我拿去買冰、飲料,服務員的手冷吱吱,霎那間,我被放入黯淡無光的盒子裡,盒子裡伸手不見五指,慢慢的我看間裡面還有其它朋友。

 

在盒子裡,我們開了派對,玩得很開心。當我被拿出來的時候,我才依依不捨地跟大家道別。接下來我在一位凶神惡煞的手上,我想逃,一個不小心我滾啊滾!滾啊滾!滾到販賣機底下,都是灰塵髒兮兮的,這時有一隻大手伸了進來,把我撿起來,投到販賣機裡,不到幾分鐘我又出來了,因為機器老舊,以為我是偽造的。後來一位老奶奶發現了我,把我送到警察局的失物招領處。

 

最後,我只能在警局的失物招領處,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再去旅行,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回到我的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