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個壞習慣,是每次寫功課頭都快趴在桌上。

 

從我一年級第一次寫功課就彎腰駝背,雖然老師和媽媽會提醒,但效果不彰。到了二年級,媽媽一直叫我把頭抬高,但是我還是不由自主的趴下去。三年級時,我的右眼視力不佳,媽媽就把我玩手機的時間減少,還買了把頭抬高的矯正器,只是我有時候會把它拿下來,還不小心把它弄壞了,幸好媽媽買了兩個矯正器。到四年級的時候,我都沒用它,結果右眼越來越看不到,左眼還是非常正常。

 

因為我的姿勢不正確,導致我的兩眼視力不一樣,因此,我一定要改進趴著寫功課的壞習慣,才能挽救我的視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