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個寬敞舒適的家,位於公寓式大樓的六樓,對面還有公園,也有花園,花園裡種許多漂亮的花、小草,還有很多小動物。只要走出我家,就可以到便利商店,好像在大都市一樣。

 

我的媽媽待人親切,經常眉開眼笑。晚餐時,家人對媽媽的拿手菜吃得津津有味,還讚不絕口呢!每當我生病時,媽媽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,我的媽媽是個每天忙得不可開交的家庭主婦。

 

我的爸爸在船上工作,一回來,喜歡去台北買東西。他對我很嚴格,尤其對我的功課很重視,一直關心我的成績。我的爸爸是天才老爸,只要有物品壞掉,他就會像機器人一樣把東西修好。

 

我喜歡出去玩,到宜蘭爬山、去台北吃美食,還有回去高雄探望爺爺、奶奶……等。可以和爸爸、媽媽一起去爬山、吃美食、探望爺爺、奶奶,是幸福快樂的事。希望每週假日都可以一起去各式各樣的地方。

 

我有個甜蜜又幸福的家。祝福我的家人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