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是「神奇大王」,我要發明「神奇的驅魔刀」,來幫生病的人們驅除病魔,讓他們從病魔的手中得救,再用「神奇的防病罩」罩住他們,保護人們不再生病。

 

假如我是「神奇大王」,我會發明「神奇的記憶之水」,讓記憶不好的人能記憶加倍,記得自己要帶什麼或要做什麼,就可以記住重要的事情,也就不會迷路或是受到傷害。

 

假如我是「神奇大王」,我會發明「神奇的想像力之水」,讓人們能想像都成真,但是卻不會傷害人,安全又好玩,大家都可以過著快樂的日子。

 

假如我是「神奇大王」,我會發明「神奇的愛世界粉」,撒在人們的身上,讓人們可以環保愛地球、坐大眾運輸工具、不砍伐樹木、不獵殺動物,人們就可以有美好的地球,才能生生不息。

 

假如我是「神奇大王」,我要發明「神奇的快樂棒」,在難過的人們頭上點一下,就可以從傷心的圈套中跳出來,重新獲得快樂;讓傷心難過的人們振作起來,讓世界更和諧。

 

假如我是「神奇大王」,我會用我的「神奇法力」驅走壞的事物,帶來好的事情,讓社會變得更安全、快樂又美好,這樣就可以創造出逍遙自在的生活環境,大家也可以變得更快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