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有最愛的東西,你們知道我的最愛是什麼嗎?

 

它長得很可愛,摸起來毛絨絨的,可以背,也可以裝東西。你猜到了嗎?它是我的拉拉熊玩具背包。我每次在學校的時候都會想到它,因為它是我最喜歡的寶貝。

 

我的玩具背包是我們全家一起去大溪老街,爸爸買給我的,因為我月考有前三名。雖然拉拉熊背包一個要五百元,但它帶給我滿滿的歡樂。姊姊和妹妹也有買別的東西,因為買的東西比較便宜,所以可以買兩樣。

 

拉拉熊玩具背包是咖啡色的,外層有毛,可以放小小的東西,不能放太大或太重的東西,不然會壞掉。裡面空間很大,但沒有第二層,放滿時像一個強壯的拉拉熊,很可愛。

 

每當我要出去玩的時候,它都跟我形影不離,我拿它裝需要用的東西,如水壺、零食等。我每天晚上幾乎都抱著它睡覺,怕它會跑掉不見了。

 

當它很髒的時候,我會幫它洗澡,它又變得像新的一樣。我希望可以收集到更多拉拉熊的東西,組成一個拉拉熊家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