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對身體很好,所以我喜歡運動。我喜歡的運動是跑步,我都會去我的學校跑步,是跟爸爸和媽媽一起跑步,很快樂。

 

我每次跑步都是先跑一圈,爸爸都先跑兩圈,媽媽跟爸爸一樣跑兩圈,等我們跑完的時候就休息和喝水,然後繼續跑。但是我沒有去跑第二圈,因為等一下爸爸就要教我溜直排輪。媽媽繼續跑的時候,只有跑一圈,因為媽媽跑得太累了。

 

爸爸在教我溜直排輪的時候,我只會平衡的站著,不敢動來動去,怕摔倒,因此,爸爸教我怎麼用溜的。爸爸一開始教我的時候還是會跌倒,等我抓到平衡感後就不會跌倒了,所以,我會溜直排輪了,好開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