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會去逛夜市,是因為家庭旅遊正好經過,就 順便 去逛一下。

 

我們造訪的是宜蘭知名的羅東夜市,我向大家提議先去吃宜蘭 三星蔥餅 」。才剛吃了一口,我心想:「真不愧是當地最著名的美食,真美味。」然後,媽媽提出分頭找美食 —— 我跟媽媽一組,姐姐和爸爸一組 —— 便開始分頭 「尋寶」。然而,我們約定各組找二十分鐘後,就在 XXX 公園集合,這時間實在是太短了,我左看右看,脖子伸得長長的,深怕有什麼好吃的被我看漏了。我們買了一些很新奇的美食,各個味道都不錯。終於填飽肚子了,我們繼續前往下一攤。

 

下一攤我們去玩遊戲攤,因為吃飽喝足了,總是需要玩樂一下。我們先玩套圈圈,在我和姐姐的合作之下,得到了獎品,我們很興奮!可是下一攤就沒那麼幸運了,下一站是用飛鏢射氣球,這次換我玩了,以我「超高」的精準度,只有射破兩顆 ……,帶著失望的心情繼續前往下一站。下一站是爸爸、媽媽小時候玩的遊戲 —— 打彈珠,雖然沒有得到獎品,可是他們都很開心,能再一次玩到小時候玩的玩具。

 

終於到了尾聲,雖然大家都已精疲力盡,可是我還是很執著的要去禮品店買紀念品。我們各拿了一個小吊飾,還買了一些零食,就心滿意足地搭車回去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